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哈尔滨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11-02 10:22:00
导读:2018年哈尔滨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11月1日起。

  广大考生:

  为方便考生办理职业资格证书的领取业务,有效解决考生领取证书路途远、排长队带来的不便,哈尔滨市考试中心大胆尝试不见面服务。2018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从即日起启动发放工作,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发放时间

  常年办理证书领取业务(节假日休息)。

  二、证书领取方法

  在哈尔滨市考试中心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左上角“报名地市”一栏为“黑龙江哈尔滨市”),登录哈尔滨市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865/),扫描哈尔滨人事考试网“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或在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hrbkszx,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后,在证书邮寄栏:选择快递服务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服务。

  哈尔滨市考试中心

  2018年11月1日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