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江西2019年监理工程师几月份领取合格证?

来源:233网校 2019-07-24 11:19:00

2019年江西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已公布,想必大家也都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了,查完分数以后,考生们最关注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领取证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后多久可以拿证?

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合格证书一般会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3-4个月左右考试发放。具体时间以及领证地点请以各地区公布的领证通知为准。

二、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以后,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或其他指定地点办理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监理工程师考后关注: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