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江苏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需提交哪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10-17 10:39: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已进入机构发放阶段,根据2019年江苏证书领取安排,2019年江苏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11月11日起。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在证书领取时需提交证书领取材料。那么,2019年江苏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到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一起来看一下。

江苏各市区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要求不一,现整理了2019年江苏部分地区监理工程师领取材料,供各位考生参考。

苏州:

现场领取条件: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持证人的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请注意:新版证书系统需要刷身份证,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昆山:

考生带好身份证原件至苏州市人事考试院(东大街288号)领取证书,代领者还需要另外带好代领者的身份证原件。

连云港:

携带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到连云港市朝阳东路22号市人事考试中心311室(市人才市场、港城110对面)领取。如需带领,必须两人身份证同时出示,否则不予带领。

南京:

请在南京市市直报名点报名的考生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填写邮寄信息,或直接发送短信(内容顺序包括:1、证书名称,2、姓名,3、身份证号码,4、邮寄地址 5、手机号码)至13813814483。领取快递证书时需凭考生本人身份证签收,考生无需支付快递费用。

镇江:

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其余如单位介绍信、委托书等均不可领取。

为方便考生证书领取,中心特开展证书寄送服务。本着安全第一、考生自愿的原则,考生如需证书寄送服务,请于2019年11月18日前请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填写邮寄信息。

扬州:

请合格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如下地点领取(由他人代为领取的,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合格考生的身份证原件)。

泰州:

现场领取条件:持证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如下地址领取;需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持证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请注意: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身份证复印件、社保卡、驾照、护照等不支持领取!)

南通:

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其余如单位介绍信、委托书等均不可领取。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