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郴州市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 2019-11-04 09:38:00

2019年郴州市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获悉,2019年郴州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现已开始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现已开始发放(所有补审的证书未到,请继续留意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站的补审证书发放通知,按要求领取证书),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领证室领取(不能代领)。

领证地址:燕泉北路39号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后栋办公楼三楼(篮球场旁)。

公告原文地址:http://61.187.189.252/files/html/output/lztz/lztz/content7624.html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考试大变革,难度提高→速来领取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