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肇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11-17 08:36:00

2019年肇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证书发放通知已发布,从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证书定于2019年11月8日开始发放。

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如考生委托他人代领的,须凭代领人以及合格考生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证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

领取地点: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五路18号人才大厦。

另外, 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现推行证书邮递服务——将通过EMS邮递,到付方式邮寄证书,除上述需到各报名点领取证书之外的考生将收到我中心发出的邮寄服务短信,如考生需此服务,请按短信要求回复该短信平台。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考试大变革,难度提高→速来领取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