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包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03 16:11:00
导读:2019年包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12月27日、30日、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019年包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办理通知已发布,从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考试合格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办理时间:2019年12月27日、30日、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具体内容如下:

一、办理范围

2017年、2018年参加各类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尚未办理证书的人员,2019年考试合格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尚未办理证书的人员。

二、携带材料

1.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2年之前毕业不能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请提供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中专学历须提供学籍档案或中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报考条件要求的其他证书材料

3.身份证、准考证原件;

4.《领取证书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

5.个人领取证书须出示身份证,代他人领取的须出示委托人及本人的身份证,并附上委托书。

三、办理时间

1、2019年12月27日、30日、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四、办理地点

包头市人和大厦(稀土大厦对面)一楼大厅窗口

五、发证时间及方式

各类资格证书办理完毕后,我局立即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发放。

附件:领取证书人员登记表.doc

附件查看地址:http://link.233.com/21179/ecdomain/framework/bts/index/mplepfdhekkmbbodjbkhidbmcjgiligg.do?isfloat=1&disp_template=hlkkjfpeelfpbbodjmgejfifofipbadp&fileid=20191202162048715&moduleIDPage=mplepfdhekkmbbodjbkhidbmcjgiligg&siteIDPage=bts&infoChecked=null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考试大变革,难度提高→速来领取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