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0山东济南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月22日-26日

来源: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02-18 08:50:00

2020年山东济南监理工程师(含增报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月22日-26日,考生可选择邮寄和现场办理。

拿下监理,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监理工程师行业薪资

关于办理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含增报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济南市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含增报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下发至我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邮寄办理。为方便广大考生,我中心开通证书邮寄办理业务,建议考生优先选择邮寄证书完成不见面办理。考生可在任意时间申请,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受理。

中国邮政速递(EMS)咨询电话:0531-82022334,邮寄进度查询网址:www.ems.com.cn

二、现场办理

1.领取时间:2021年2月22日-2月26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二楼证书办公室(203室)。

3.所需材料: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由他人代领须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2月10日

新闻来源: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3967/art/2021/2/9/art_41078_4764714.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监理热点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