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官方发布2021年湖北监理工程师考后审查通知

来源:湖北人事考试网 2021-08-13 17:54:07

329人需参加2021年湖北监理工程师考后抽查,考后抽查具体事宜见通知:

各省2021年监理考后核查时间 |考后晒分有礼 |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薪资查询.png

关于湖北省2021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有关规定,我省对监理工程师进行考后抽查,请考生确保本人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系统注册电话号码真实准确,并保持电话畅通。考后抽查的方式:

1.考试机构核查。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根据考生上传的材料进行核查,如有问题,会与考生电话联系要求再次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考生逾期不提供材料,将按“报考条件待核查”处理。

2.公示举报。如发现考生用虚假信息报名,请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在院长信箱中进行举报。

请考生注意接听电话或关注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的短信信息。

附件:湖北省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核查抽查名单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8月12日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2/002002/20210813/1e28df4a-7141-4b9a-bf47-10a745ba44ef.html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