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广西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方式和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2-07-28 11:23:46

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成绩。广西监理工程师证书办理事宜请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中的“证书领取”专栏查询。

10元领课:监理工程师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先领先学>>
2新人礼包: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券+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领取新人礼包>>

订阅消息提醒,通过短信或小程序接收监理工程师重要考期提醒!【点击订阅>>

监理工程师证书发放流程

成绩公布后,监理工程师证书需经过以下步骤发放:

一、人社部及各行业部委确定考试合格标准。

二、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根据考试合格标准印制考试合格证书。

三、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将证书发送至各省人事考试机构,广西考区的证书将会发送至广西人事考试院。

四、广西人事院接收到部考试中心下发的合格证书后,依据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印发的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文件进行复核。

五、广西人事院复核无误后,把证书送至广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服务窗口。窗口清点无误后,由广西人事考试院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领证公告。

考生在看到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考试证书发放的公告后,便可选择到广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服务窗口现场领取证书或通过广西人事考试网证书查询系统申请邮寄证书。

证书业务咨询电话:0771-12333(转区本级)或0771-5595386、5595390(现场领取咨询)。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

1、领取时间: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考试证书发放的公告后。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2、领取地点: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窗口,咨询电话:0771-5595386,5595390,地址:南宁市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窗口。

全区所有考生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均已集中由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放,各市不再设置发放点。(2015年4月1日前取得的证书除外)

3、领取流程。考生到达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后,应当先到取号机取号排队,然后到二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窗口按顺序凭身份证领取。领取人员较多时请耐心等候,并请注意叫号提示,号码过号作废。

4、关于代领。考生如需委托他人代领证书,应当提供以下证明材料:证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证书所有人委托代领人领取证书的委托书。委托书须有委托人本人签名并加盖手印。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考生可以通过窗口现场领取和EMS邮寄两种方式领取监理工程师证书。

热点关注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答疑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领取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早开始备战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