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难不难?

来源:233网校 2019-05-06 16:20:00

监理工程师考试每年只有一次,报名门槛相对较高、考试难度也是很大,但因其证书含金量比较高从而引来众多考生的追捧。

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有四门功课,分别是:《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比较有难度的就是三控和案例这两个科目。根据考生反馈一般是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但在考试中并不会因为科目容易导致通过率就高,往往容易的科目会让大家比较轻视,最后统计结果发现各个科目的通过率都是差不多的。

每个科目都有对应的学习方法,只要认真学习,通过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监理基本理论与法规》是基础性科目,需多看书多总结。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内容多、杂、细,知识面广泛。

《三控》涉及三本教材,内容较多,需要花费精力学习!

《监理案例分析》整体考查难度提升,涉及到的计算内容较多!

临考突破:讲师助力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176小时短时冲关”全面解析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