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能考三个专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2-13 00:23:00

问:监理工程师能考三个专业吗?【监理报名照片快速处理报名公告

答:。监理工程师考试分为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工程三个专业,如果考生有需要,可以考取三个专业资格证书,不过不能在同年报考两个或两个以上专业。

想考取三个专业的人员可以在取得监理工程师其中一个专业资格证书之后,报名其余专业考试,一次只能报名一个专业,监理工程师专业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监理工程师增报专业只需要参加两门专业科目考试即可,但是在考取第一个证书的时候,需要参加全部四个科目考试,若满足免考条件的人员,可免考基础科目。

点击图片,查询自己是不是符合2021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1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

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专业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专业对照表下载

2021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考试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