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考完土建监理有必要增项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03 00:00:01

注册监理工程师实行注册执业管理制度。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经过注册方能以注册监理工程师的名义执业。考完了土建监理有必要再增项一个专业,选择交通或者水利!

2022年监理《通关宝典》0元包邮送>>

担心错过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您可以通过短信和微信两个方式预约提醒

(1)免费短信提醒

(2)微信小程序订阅提醒

微信小程序订阅提醒

监理工程师增项考试科目

注册监理工程师报考增项专业,可以免考两门基础科目,只需要考2门专业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目标控制》考试共120题,包括80道单选和40道多选;《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考试共6题,皆为案例分析题。

监理工程师增项只需要参加两门专业科目考试,经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并取得一个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其余专业增项,监理工程师考试专业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3个。

监理工程师增项只考两门科目,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即报考监理工程师增项的人员只要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两门专业科目,就可以取得监理工程师相应专业合格证明,作为增项注册时的材料。

注册监理工程师每人可注册两个专业

监理工程师增项个数没有限制,但是监理工程师实行的是注册执业管理制度,取得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必须注册才能执业,且监理工程师最多只能注册两个专业执业,包括一个主专业和一个增项专业。

注册监理工程师依据其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工程业绩,按照《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划分的工程类别,按专业注册。每人最多可以申请两个专业注册。

2022年备考开启,下载这些资料马上学习吧!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推荐: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监理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监理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2022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一手掌握监理考试动向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