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工业与民用建筑可以监理工程师增项交通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0 11:24:13

工业与民用建筑可以监理工程师增项交通。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时间查询

一键查询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2021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对照表中可以查询到此专业,如下图所示:

下载: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专业说明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专业代码:工科1104)是原国家教委于1993年前设置的本科专业。1993年,原国家教委下发《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等文件的通知》(教高﹝1993﹞13号),将原专业目录中的“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土建结构工程”等专业,调整归并为“建筑工程”(专业代码:080803)。

1998年,教育部下发《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1998年颁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规定(1998年颁布)>等文件的通知》(教高﹝1998﹞8号),将1993年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中的“建筑工程”和“矿井建设”等专业,调整归并为“土木工程”(专业代码:080703)。

2012年,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将1998年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中的“土木工程”和“建筑工程教育”等专业,调整归并为“土木工程”(专业代码:081001)。

监理工程师报名考试时间提醒

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监理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及时接收重要考期提醒!

(1)免费短信提醒

(2)微信消息提醒

(3)加微信群: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33wx8】,一起进群学习考证,不错过考试资讯!

监理加群小程序码.png

报考指南

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监理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资料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