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难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05 00:00:36

如果考生准备的时间充足,有好好务实基础,认真学习的话,那么监理工程师考试并不是很难考,如果考生没有好好学习和认真看书的话,那么是比较难考的,在建筑类考试中属于容易的考试。

监理工程师考试一共是有四个科目,各科目的考试难度为《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及相关规定》>《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要求是四年之内通过上述四个科目考试即可,时间范围内宽松。除了案例分析科目是客观题,剩下的三个科目题型都为单选题、多选题。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扫码添加学霸君,加入监理备考学习圈↓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难度怎么样?

监理工程师考试难度如何,大家可以通过真题一探究竟!

无论是否参考,真题都值得大家进行测试一番!未参考的考生了解考试难度,总结考试特点。

监理工程师考试2024年怎么学?

监理工程师考试一年仅1次,还有停考的风险,抓住每一次考试的机会,尽早备考、尽早通过是上上之策!

抢先备考监理工程师,迎战2024年!

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3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要注意的是案例科目相对比较难,而另外一个较难的是理论与法规,大家都觉得法规这个课程都能看懂,没有人说打开书以后说书看不懂的。也恰恰因为这一点,大家都认为法规很容易,既然认为容易了,可能就放松了对它的学习,法规考就考你背得模棱两可的,它要求考生必须记住,而很多人虽然看懂了,但是他没有记住,导致考试的时候常常出错。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