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一年过4门难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09 08:36:46

监理一年过4门是会有一定的难度,主要是看考生的基础和复习的时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共是有4个科目,考生只要在四年内通过就可以了。

监理二维码.png

监理工程师各专业难易程度

监理工程师分为三个专业方向,从易到难排行是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比较容易的是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及水利工程专业程度高,对于非相关专业的考生来说,其难度远大于土木建筑工程。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如果自己之前学的交通或者水利专业,或者是从事这两个专业的有关工作,那么考起来会相对容易一些。简单来说,就是根据自己的基础来选择考试专业。

监理工程师各专业就业前景

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建筑工程是需求量大的,交通运输其次。

随着建筑业的复苏和基建的崛起,工程建设的前期策划、设计管理,到工程招标、施工的全过程,包括进度、造价、质量及安全等方面的全方位管理需求,都为工程监理行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监理工程师是依靠技术和管理进行的特殊行业。

监理人才作为监理行业的高智能知识和高水平管理的载体,成为决定监理公司保持优势竞争地位的关键因素。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类工程建设项目都很多,监理工程师在国内的缺口之大,很难用数字来衡量。

监理工程师刷题APP

如果想一年过四门的话,是需要多刷题来巩固知识点的,在找APP刷题的时候,有不少人都是想找免费刷题的APP。而233网校app是一款专为考证人打造的APP,不仅可以手机刷题、学考点、看资讯还有课程视频,重要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去做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软件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视频课程:233网校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全新升级,领学,领记,领练,领答,领考五大沉浸式学习,送2023全套课程,购课就可以开始学习。【点击进入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