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4监理工程师教材会改吗?不看书只做题行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15 08:49:35

2024年监理工程师教材预计1月~3月份出版,根据监理工程师教材3年一变的规律,预计2024年监理工程师教材会有所变动。教材的变动意味着考查内容的增减,新增考点通常都会出新题考查。在新教材没有出来之前,大家可以先复习一下旧教材。监理工程师教材一般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三个专业,由不同的主管部门组织编写、出版发行。

插入模块

2024监理教材会改吗?

2024年监理工程师教材改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根据监理工程师的考试教材的变化,教材的变化不仅仅是封面,考试教材的内部知识、框架等都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

各专业教材具体出版时间请关注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及官方书店的消息。【教材直播解析入口】【教材新旧对比下载

监理二维码.png

监理工程师不看书只做题行吗?

监理工程师还是需要看书的,在复习的时候,可以先大致多看一下教材,熟悉知识点后,然后以做题为主,不懂的知识点再看书巩固,多做习题或套卷,可以更好地了解考监理工程师考试中试卷题目类型、涉及的监理工程师重要内容及核心考点,不懂的主要内容再去看书找答案,更加高效加深记忆。

监理工程师考试看书和刷题都是很重要的,缺一不可。

依靠教材进行学习,教材中包含了命题范围和试题标准答案,考生必须按要求去学习。因此,单纯做题而不看书是不可行的。

监理工程师考试复习最少需要选择三遍。第一遍仔细地阅读教材,第二遍巩固重要知识点,第三遍解决未理解或未掌握的知识点。考生需要制定一个符合自己情况的学习计划,并按计划进行复习。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