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4-03-22 09:35:30

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5月18日、19日,现在做监理历年真题有用吗?当然有用!

备考监理为什么要做历年真题?

1、帮我们抓重点!

在监理工程师考试中,总有那么一部分知识是必考或者常考的,这在历年真题中都有体现。我们在反复练习真题的过程中,重点内容因为出现的频率高,被练习的次数多,掌握也会更好,更容易拿分。

2、分析出题规律

近年来,监理工程师考试对于知识点的考察越来越灵活,注重实际操作,或者对几个知识点进行联合考察。多做真题,可以分析出题人的命题思路,知识点的考察方式,这样自己也可以学着预测某个知识点今年会怎么考,如何考!

3、检验备考效果!

每年的监理工程师真题在命题、难度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考虑和精心设计,是最好的检验题目。每次做真题,都是一次检验考生应试能力的绝佳机会。抓住这个机会,充分挖掘做题过程中反应出的知识点掌握方面的缺漏,对学习大有裨益。 

怎么做监理真题?

1、模拟考场做题

做一套完整版真题,可以提前体验考试的氛围,提高应试的实战经验。无论是对考试时间的把握,还是答题过程的规范性,这些都可以在做真题的过程中得到锻炼。

2、整理错题

把真题中做错的题都统一抄进错题本里,附上答案解析和相关知识点。一本好的错题集比你死记硬背知识点一万遍都管用。反复看,“温故而知新”,而且你看得多了,才会有更甚的理解。比如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陷阱,哪些是难点,这些知识点可能会以什么角度命题,你会更有把握。

备考咨询,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微信号:ks233wx8)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