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4-05 16:07:00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5月13日 9:00-5月17日 17:00。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13-17开通

  第一步:在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左侧找到打印准考证按钮点击进入即可来到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系统页面。

  第二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系统页面找到监理工程师考试按钮点击即可看到考试温馨提示信息,仔细阅读完文章内容点击已经阅读继续按钮即可。

  第三步,来到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登陆框页面,考生可以通过选择报名省市、证件类型,然后输入证件号码、考生姓名及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建议考生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