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9广东监理工程师准考证照片打印不出来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4-17 08:43:00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5月13日 9:00-5月17日 17:00。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13-17开通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要求:A4纸(黑白、彩色均可),需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那么如果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准考证照片打印不出来怎么办?

  2019年广东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照片不出来的原因解决办法如下:

  一 :本机浏览器设置了阻止弹出窗口,去掉后刷新即可。“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然后去掉“阻止弹出窗口”前面的复选框。“隐私”里的“设置”的滑动条最好拉到最低。(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二: 部分浏览器会提示“在此页上的ActiveX控件和本页上的其他部分交互可能不安全,你想允许这种交互吗”,请考生点“是”。

  三 :如果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可能会影响准考证的打印。若不能正常打印,请考生在登录到“网上报名系统”之前,将浏览器安全级别调低或将人事考试信息网添加到“白名单”中。

  安全级别设置具体操作如下 :点击浏览器菜单栏中的“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点击“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安全级别”,将“重置自定义设置”改为“安全级-中低”或“安全级-低”,点击右侧“重置”按钮,系统弹出警告窗口,选择“是”。之后刷新页面登录打印。(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