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湖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存U盘打印该怎么操作

来源:233网校 2019-04-25 10:42:00

  2019年湖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5月13日-16日。2019年湖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

>>2019年湖南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13-16开通

  从上述内容可知2019年湖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需要考生自行打印,但是不是每个考生家里就有打印机能够随时打印2019年湖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也不是每个打印店里都能为考生提供网上打印服务,那么考生要怎么样把2019年湖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存U盘拿去打印呢?

  2019年湖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存U盘拿去打印的办法有很多种:

  1、在网上出现准考证时,选择“打印”,在打印时选择目标打印机为“Adobe PDF”,就可以把网页上需要打印的内容以PDF形式存在在自己需要的地方,比如U盘内,选择好了文件名,就可以到有打印机的机器上打印了。

  2、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浏览器中选择“保存网页为图片”,也可以生成图片格式的文件,存入U盘里。

  3、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比如QQ的截屏工具,也可以把准考证的内容截屏成图片文件,存入U盘的。

  4、一些考试网站,还提供了更好的存盘工具,在这些网站上,可以直接点击“保存”键就会产生一个供打印的文件了,这就更方便了。

  5、也直接打印网页,可在查看网页准考证页面中,右键直接打印就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