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提前知晓: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无法打印原因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9-05-02 13:23: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5月18日-19日举行,各省准考证打印也将于5月10日陆续开启。那么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阶段大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遇到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无法打印该怎么办?

1) 考生网上缴费出错,网上缴费不成功!

2) 电脑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6.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 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b. 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附:2019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各省)

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掌握最新动态和下载资料!>>也可以加监理工程师考试QQ群(673867934),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考前必做:

2016-2018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模拟试卷(各科4套)

临考突破:讲师助力2019年监理工程师176小时短时冲关,全面解析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