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北京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日至9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7-23 10:42:00

2020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9月5日、6日举行,2020北京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哪?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为您解答如下。

2020年北京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已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2020年9月1日至9月4日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 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准考证打印网址:www.cpta.com.cn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新教材2020年监理工程师章节题已更新

15976524256571.png

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和作答要求:

1、考试实行封闭 2 个小时管理,开考 5 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 小时后方可交卷。

2、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4、考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

目前监理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9月5日、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