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参加2020宁夏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请申领“宁考安”,进行打卡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0-08-31 10:02:00

宁夏发布了监理工程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考生应在考试日前14天,通过微信搜索或扫码关注小程序“宁考安”,输入用户名(本人身份证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按要求每天进行两次健康行程登记,自觉接受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打卡后考生可在自己历史上报数据中查看“宁考安”状态。具体要求如下: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稳抓临考锁分期!限时下载监理压轴版考点必背

关于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测绘师考试期间健康行程查验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8月22日起,参加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测绘师的考生已经开始进行“宁考安”打卡。目前,以上三项考试“宁考安”未打卡的考生较多,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非教育类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宁疫指办发〔2020〕175号)精神,为有效监测评估全体考生健康行程,确保考试期间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以上三项考试期间入场健康行程查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健康行程查验内容及方式

考试当天考生入场时除查验宁夏防疫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需查验考生“宁考安”码,两码都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宁夏防疫健康码可通过“我的宁夏”APP首页点击“领取您的防疫健康码”中进行查看;“宁考安”码,可登录微信小程序“宁考安”的“个人中心”中查看

凡身份证、准考证不齐以及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和“宁考安”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宁考安”码“红码”“黄码”的形成情形

“宁考安”码“红码”的形成情形有两种:一是“宁考安”系统监测考生打卡地为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的;二是考生在“宁考安”系统中健康信息填报为“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已治愈且未解除隔离”的。

“宁考安”码“黄码”的形成情形有两种:一是考生在“宁考安”系统中健康信息填报为“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国(境)外旅居史”的;二是“宁考安”未连续打卡超过规定次数的或从未打卡的。

三、考前“宁考安”“红码”“黄码”状态的消除

“宁考安”打卡出现“红码”“黄码”的考生,可于考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手机,按照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考试期间“健康码”和“宁考安”使用须知》,就近向各级人事考试机构递交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消除。

四、健康码、“宁考安”码“黄码”“红码”的考生如何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宁夏防疫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宁考安”码为“红码”的考生,必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

3.考试当天,“宁考安”码为“黄码”的考生,能够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可参加考试;不能提供的,通过扫描“行程码”(疫情期间人员行程查询工具二维码)出示健康行程记录,行程均显示为低风险地区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若行程显示为新疆乌鲁木齐市、广东汕尾市陆丰市的,需填写个人健康承诺,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考试。

以上考生入场时,因查验相关证明材料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8月28日 

目前监理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9月5日、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