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监理准考证打印窗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4-08 17:03:14

监理准考证打印窗口

监理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监理准考证打印网址: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资料领取>>监理密训卷】【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抢分资料来袭,速领!

点击进入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前一周开始,各省打印时间不同,考生们按照考务通知里规定的时间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打印,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黑白彩色均可,内容清晰。

2、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

3、监理工程师准考证可以使用截图打印。

4、考生可以打印多份以作备用,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新一轮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共15个关卡,每关10道题,只要闯关就有奖励

监理答题闯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