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发现名字错了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00:00:30

问:监理工程师准考证发现名字错了怎么办?

答:在准考证打印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准考证信息不符,在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前及时与本人所在考区考试中心联系,在考试之前向报名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信息更改申请。

如果本人信息有误或不真实,是不能进入考场的。就算侥幸过关,成绩合格,也拿不到证书,还可能会受到相应的惩罚。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资料领取>>高频必背考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领取

为什么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无法打印?

1、网速问题。

2、确认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

3、确认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4、浏览器版本太低或不符合打印要求。

5、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否开始。

6、服役部队的军人在打印监理工程师考试的准考证时,需要将军官证或护照的报考号输入才可打印。

其实监理工程师准考证的打印还是比较重要的步骤,毕竟没有准考证就没法参加考试。考生可以提前准备一份电子版准考证发送到邮箱里,这样即使丢了,只要附近有打印店就能打出来使用!

新一轮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共15个关卡,每关10道题,只要闯关就有奖励

监理答题闯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