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11月监理工程师疫情防控须知汇总(更新中)

来源:233网校 2022-11-21 14:43:52

2022年11月26日、27日的监理工程师考试在即,各地陆续发布了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参考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提前准备。

考前30页纸】【】【历年真题答案

插入模块
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查看详情
江 西江西考区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生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期间全程佩戴N95口罩(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除外);N95口罩等防护用品自备。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在昌检测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查看详情
山 东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查看详情
所有在泰安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均需进行行程报备。考生应在11月17日12点前完成行程报备
查看详情
德州】【威海】【泰安】【济宁】【潍坊】【烟台】【淄博】【青岛
上 海

所有参加2022年11月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须在考前按要求在沪完成“3天2检”且其中必须有1次检测在本人每天参加的首个科目考试考前24小时内完成。
考试期间考生应每天进行核酸检测,每天考试出发前往考点前自行完成1次抗原检测。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查看详情

(11月17日更新)

内蒙古

内蒙古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应急增设各盟市考区。

已报考人员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官网重新选择确定参加考试地区,重新确认时间:确认时间:2022年11月8日下午18:00时-11月11日晚24:00。

查看详情

(11月8日更新)

乌海】【阿盟】【兴安盟】【呼伦贝尔】【锡盟】【巴彦淖尔
吉 林参加2022年度吉林省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应携带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参加考试,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是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要求能明确显示核酸检测报告时间。考生应在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要求,有序排队,保持合理间距。进入考点前,应接受“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及体温测量

查看详情

(11月14日更新)

考试日前7天完成“吉事办吉祥码”的申领,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携带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参加考试。

查看详情

(5月31日更新)

河 南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带齐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和《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交考场内监考人员。
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须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查看详情

(11月17日更新)

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

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还须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查看详情

(7月20日更新)

江 苏

考生应至少在首场考试前7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
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提供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考点所在地有更严格时间要求的应从其要求。

查看详情

(11月14日更新)

考生应至少在首场考试前7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
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查看详情

(10月更新)

【南京】除按《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以外,还须严格遵守三大规定。
查看详情

【连云港】考生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
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并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有相关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可入场参加考试。

查看详情
【宿迁】市外考生在来宿前使用“宿康宝”微信小程序进行“来宿报备”。
考生除出示“苏康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行程卡及核酸检测频次要求具体如下:
泰州】【盐城南通(11.19更新)】【南通(11.18更新)】【常州

【镇江】参加镇江考区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请于各科目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入口处,预留充足时间接受防控查验。入场查验时,主动出示本人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情况。
考前7天内无省内外高、低风险区旅居史,考前3天内无省外旅居史,均凭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为镇江市域内的检测机构出具且包含报告出具时间,纸质、电子报告均可)进入考点。

查看详情
广 东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

查看详情

(8月26日更新)

【惠州】请广大考生在考前8天密切关注“健康惠州”微信公众号-每日风险区域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及准考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按要求落实考前疫情防控措施。

查看详情

(11月14日更新)

河 北
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配合考点进行防疫检测、身份核验和入场照相。
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均可,时间计算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
查看详情
辽 宁

辽宁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的应试考试应提供本人入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跨省或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需严格落实出发地和目的地属地核酸检测相关要求。

查看详情

(11月18日更新)

2022年大连监理工程师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防疫检测点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扫描所在考点“场所码”,绿色后方可进入考点。
查看详情

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防疫检测点有序排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并提前准备好: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2)纸质准考证;(3)“辽事通健康码”(绿码);(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5)本人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查看详情

(11月10日更新)

【葫芦岛】考生于考前7天起至考前1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当天须凭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入考场,监测合格方可参加考试。
携带开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正常参加考试。

查看详情>>
【营口】考生应于考试日前7天完成“辽事通健康码”(微信小程序或“辽事通”APP)的申领、“营畅通通行码”(微信小程序)的申领。

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当天须提供符合防疫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查看详情

【阜新】考生应于考试日前7天完成“辽事通健康码”的申领。
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当天提供本人入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查看详情
【铁岭】考试当天须提供提供本人入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查看详情

【辽阳】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提供本人入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查看详情
上 海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将于考前至少10天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公布。
查看详情
安 徽考生应在考试当天,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至少提前60分钟抵达考点,经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
查看详情
【合肥】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生应在考试当天,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本人首场考试开始时间计算,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至少提前60分钟抵达考点,经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
查看详情
【蚌埠】考前7天起,考生要进行每日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
进入考点时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查看详情
【宿州】考生应在考试当天,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本人首场考试开始时间计算,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至少提前60分钟抵达考点,经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查看详情

自学没把握?知识点掌握不牢靠?

加入逆袭锁分班学习,讲师视频带学带练!

直击命题核心,短期冲刺锁分!咨询客服了解>>

包含课程:教材精讲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有效期:11月30日截止。
赠送教辅:2022教材精讲班纸质版讲义。
赠送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监理工程师考试答题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有关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在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三)《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需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全国统一网络评卷。

(四)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五)应试人员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电子手表、平板电脑、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及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专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专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