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宁波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请查收

来源:波市人事考试院 2023-05-11 15:36:49

2023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本周六、周日举行,本次考试设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西校区两个考点。考试相关注意事项请查收!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2023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本周六、周日举行,考试相关注意事项请查收!

一、考试时间、科目

考试定于5月13日14日举行,具体时间及科目为:

5月13日

09:00-11:00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 个专业)

5月14日

09:00-11:00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 个专业)

二、考点安排

本次考试设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西校区两个考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考点地址为: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宁波工程学院西校区考点地址为:海曙区翠柏路89号。

考生可以乘坐以下公交线路前往考点:

考点名称

公交线路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微33路,107路,109路,133路,165路,166路东环线,132路,166路西环线,363路

宁波工程学院西校区

5路,15路,16路,71路,330路,345路

请考生注意考试当天的天气情况,提前熟悉赴考点的出行线路,确保准时应考。

三、考前准备

(一)认真核对准考证各个栏目相关内容。

(二)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划破答题卡)、橡皮(最好是绘图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储存功能)、钟表(无声、无收发和拍摄存储功能)。考试时不得将手机、手环等有收发、拍摄和存储功能电子设备、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考位。

(三)请考生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尽可能在开考1小时前到达考点;在开考30分钟前到达考场,验证入场。逾期到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请考生尽早熟悉考点环境,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提前到达考点,考点学校不提供考生车辆停放服务。

(四)考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进入考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军官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原件(证明上须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安机关的印章)。电子身份证不能视作有效证件。

四、注意事项

(一)迟到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12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

(二)本次考试《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答题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考后回收,其他科目考试题本可做草稿纸。

(三)拿到试卷、答题卡后,首先应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试卷和答题卡首页),检查是否有缺页、破损或污迹,若发现问题,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答题卡破损或污迹的,不得更换。

(四)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试卷和答题卡,不得在答题卡上打草稿、做标记,否则,会影响考试成绩。

(五)本次考试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应试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不得吸烟,不得相互交流。应试人员如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六)本次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甄别,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913/art/2023/5/10/art_1229676737_4260382.html

QQ截图20230413171205.png

真题推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