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基金法律法规每日一练(4.28)

来源:233网校 2019-04-28 09:14:00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每日一练(4.28)

基金章节练习】【APP免费题库

1.基金宣传推介材料登载该基金和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过往业绩时,基金管理人应特别声明( )。

A.基金的过往业绩说明基金管理人有很好的投资能力

B.本基金的业绩可以达到过往业绩的平均水平

C.本基金的业绩以过往业绩的平均水平为底线

D.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2013年6月1日起施行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基金宣传推介材料登载该基金和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过往业绩,基金管理人应当特别声明.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2.管理人召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应至少提前( )日公告大会的召开时问、会议形式、审议事项、议事程序和表决方式等事项。

A.15 

B.30 

C.45 

D.6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管理人召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应至少提前30日公告大会的召开时间、会议形式、审议事项、议事程序和表决方式等事项。

3.我国开放式基金注册登记的模式不包括( )。

A.基金管理人自建注册登记的“内置”模式

B.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注册登记机构的“外置”模式

C.基金管理人自建注册登记体系的“静态”模式

D.“内置”和“外置”的混合模式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我国开放式基金注册登记体系的模式包括基金管理人自建注册登记的“内置”模式,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注册登记机构的“外置”模式和两者情况兼有的“混合”模式。

4.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基金销售机构的发展趋势?( )

A.深度挖掘互联网销售的效能 

B.提高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平

C.提升服务的专业化 

D.提升服务的层次化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基金销售机构的发展趋势主要是:深度挖掘互联网销售的效能及提升服务的专业化和层次化。

5.( )负责组织指导公司监察稽核工作,履行职责的范围应当涵盖基金及公司运作的所有业务环节。

A.总经理 

B.部门主管

C.部门经理 

D.督察长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督察长负责组织指导公司监察稽核工作,履行职责的范围应当涵盖基金及公司运作的所有业务环节。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点击查看>>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