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2021年基金从业执业注册申请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5-02 00:03:53

基金考试成绩通过后资格证书注册申请请联系单位资格管理员。 从业资格注册(申请)流程为机构开通个人账户—个人填报完整提交—机构审核—协会校核,机构审核提交后,信息没有异常的前提下协会校核在3个工作日完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干货笔记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基金从业执业注册申请流程

第一:打印成绩合格证书。基金考试的成绩合格证明等待成绩公布1-2周后到协会查分通道查询打印打印相应科目的成绩合格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10067/pages/login/exam_query.html。

第二:个人向所在机构提出申请。按照相关规定,基金从业资格证书需要由个人所在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一般情况下个人不能申请。

第三:企业向中国基金业协会提交申请。个人提交申请经由所在企业审核通过后,企业需登陆协会网站提交申请。进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使用企业本身的管理账号登陆后,按照流程提交申请。

第四:公示基金从业资格证申请结果。企业申请流程提交后,基金业协会进行审核受理,审核通过后会在基金业协会官网公布结果。考生可在基金业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资格平台—从业人员管理信息,基金从业人员申请注册公示中查询。

第五:打印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协会审核通过后考生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书,但需要考生自行到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资格平台,点击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进行打印,协会不会另行颁发。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