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江苏扬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10469人报名

来源:扬州人事考试网 2019-09-29 08:52:00
导读:2019年扬州一级建造师考试共有10469名考生报名参加31430科次的考试,实际参考科次为21399,参考率为68.85%。

2019年度扬州考区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2019年扬州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9月21日、22日顺利实施。本次中共有10469名考生报名参加31430科次的考试,实际参考科次为21399,参考率为68.85%。

本次考试扬州考区共设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职业大学、扬州技师学院3个考点,累计1058个考场,共有10469名考生报名参加31430科次的考试,实际参考科次为21399,参考率为68.85%。

本次考试是下半年首场专技考试,更是国庆前夕的一场大型资格考试,考试规模巨大,社会关注度高,考试安全风险空前。

本次考试是扬州试点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首次实施考试,考生情况更加复杂;同时也是推广社会保障卡作为身份证件进入考场的首次大规模考试;还是首次在全部三个客观科目采用卷卡合一技术。这些改革变化给监考考务人员提出更高的要求。

人社部、省厅先后发文,强调要切实做好考试安全风险防控,要求守住底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多措并举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加强组织落实责任担当。上级对安全考试要求更加明确更加具体,还特别再次强调主要领导要履行考试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

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扬州市人考办着力从以下三方面发力:

一是考试风险全面排查。围绕考前考中考后的时间节点,组织全体考务人员从考务文件、网上报名、系统维护、考前准备、试卷管理、组织考试、成绩公布、证书管理等环节逐一排查风险点,细查问题,深究原因,实化机制。

二是考试工作提早准备。加强与考点学校联系,落实硬件配备检查,考点实现了监控全覆盖(职大对个别移动监控教室也全部改造配备),项目组考务工作及早启动,并积极与省中心、兄弟市进行沟通,积极应对新变化。

三是考试安全警钟长鸣。考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上党课提高思想认识,全覆盖警示教育守住底线,强化业务培训提升能力,查问题、找差距,定目标、明方向,建机制、保安全。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