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福建2019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48405人报名

来源:福建人事考试网 2019-09-29 09:34:00
导读: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福建考区报考人数共48405人,全省九个设区市均设置分考区。

9月21日-22日,2019年 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举行。

为严肃考风考纪,福建考区严格落实考试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围绕考试安全重点,强化风险防控,并制定了应急预案。除了加强考点考场管理,加强试卷安全管控,还对考场设置视频监控,并配备了防作弊设备,加强高科技作弊防范。此外,本次考试在提升考试服务水平方面,不断优化办理流程和措 施,推进“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以及推广社会保障卡应用,引入“e福州”app进行人脸识别等举措,进一步提高考试便民化水平。

据统计,201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福建考区报考人数共48405人,全省九个设区市均设置分考区。考试考务工作目前已安全顺利完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