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阜新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圆满结束,共1510人报考!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9-18 10:16:10

2023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阜新考区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9月9日--10日,202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顺利举行。阜新考区设56个考场,报名考生1510名,考试全程平稳有序。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考务工作。

一是加强沟通,配合紧密。加强与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部门的沟通联动,共同做好考试期间试卷保密、网络舆情监控、电磁波干扰抗阻、高科技作弊打击、出入场秩序维持等联勤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二是落实责任,培训到位。考前扎实开展考务人员培训和警示教育,组织考务人员认真学习《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阜新考区考务手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并针对此次考务操作要求和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和细致说明,反复强调考务环节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做到责任明确,职责清晰;考试期间,严禁考生携带考试无关物品入场;开考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开考2小时内不得退场。

三是严格考纪,发力精准。加大对各考场以及考务工作重点环节的监督和检查及考场、楼层监控力度,考场全部配备了手机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器等,加强了对替考及利用无线设备作弊的防范力度;考试期间,考点使用专用无线信号压制设备;选派考场监督员,对所在考场进行实时监督,对应试人员身份证进行现场审验。考务人员在严肃考风考纪的前提下,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关爱考生,服务考生,多方合力确保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驻市人社局纪检组、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考务管理、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巡视和指导。

官网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YJRGGWvTmGLUefiHpXdJvw?from=industrynews&version=4.1.9.6041&platform=win

插入模块

考后热点:考后复盘+总结!2023年一级建造师全科考情分析【汇总】

历年真题: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