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建造师考试有一门没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2-15 00:00:02
一级建造师考试有一门没过怎么办?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两年内通过全部科目即可拿证。因此,第一年报考全科有一门没过,第二年可以继续考未通过的科目。

如果第二年剩余科目仍旧未通过,那第一年考试成绩作废,第三年需要重新报考。总之,考生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建造师证书。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建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插入模块
一建成绩查询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各科合格分数线为总分的60%。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

233网校一建好课推荐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