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山东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电子合格证明上线!来打印!

来源:山东人事考试网 2023-12-25 09:31:32

据考生反馈,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山东)已上线。请考生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证书办理”栏目或爱山东APP进行查询、下载。电子版证书图片如下: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

有关事项的说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化证书便利化改革,更好地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决定在我省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从2020年开始,我省将陆续提供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电子合格证明相关服务。合格人员可登录手机“爱山东”APP或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下载、打印电子合格证明。

二、使用时合格人员可直接出示电子合格证明或纸质打印版。社会机构或个人等第三方可通过手机“爱山东”APP,扫描电子合格证明上的二维码,对电子合格证明真伪进行验证。

三、电子合格证明中级别、专业内容为“——————”的,表明此项内容为空。

四、网页版电子合格证明系统采用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网站实名认证功能,合格人员通过实名认证即可登录使用。

五、咨询电话:0531-88597997。

点击进入:登录下载打印入口

文章原标题: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有关事项的说明

内容来源:山东人事考试网

扫码进群,免费答疑+领备考干货↓↓↓(微信号:ks233-wx5)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交流群

新闻页.jpg

相关推荐:

一建行情上涨,2024年增项专业建议这些!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信息及相关问题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