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考证的你,2018一建考试这样拿证才靠谱!

来源:233网校 2018-03-16 09:58:00

2017年的建造师考试早已落下了帷幕,2018年备战已经开启!然而由于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难免会迷茫,怎样备考才能一次通过呢?
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想要在2018更有效的复习,首先必须了解2017一建命题动向,了解一建大概的考试方向,233网校大咖宋协清老师给你一一解决。 点击查看>>
图片1.png 
二、七大备考体系,助你通关
①精讲班 试听>>
     以教材为主,全面讲解考试重点、难点,让考生清晰知道每个章节有多少个考点,每个考点在试卷中所占分值,考点如何去考,并且能够从头到尾捋顺教材,轻松锁定80%-90%核心考点。
②习题班 试听>>
     针对性讲解章节经典习题,对教材各章节重点和难点进行详细解析,分析考点不同出题方式,对考试内容进行更加细致的把握。
③冲刺班 试听>>
     考点重难点知识串讲,压缩教材和考试范围、提炼1/10教材内容,浓缩考试精华,并带到具体的单选,多选题或是案例题中,并进行强化性讲解,让考生轻松自如上考场。
④专项班 试听>>
     针对一建实务专业案例进行讲解,学习案例解题步骤,掌握案例解题套路,预测案例出题方向,提升应试能力,轻松拿下120分案例题。
⑤直播班 试听>>
     针对性的进行直播,贴近考试试卷,训练答题技巧,熟悉阅卷规律,圈定30-40分常规考点,15-20分历年重复考点,迅速掌握今年考试命题思路。
⑥真题全解班 试听>>
     系统研究近几年历年的真题,反复比较,将重复率超高的知识点剔除出来,强化理解相应的基础概念、定理,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大胆预测考点。
⑦班 试听>>
     2套高含金量试题讲解,可以快速的帮你串核心知识点,躲避“陷阱”直击命题重点,掌握18年命题思路,听完了课就乘热打铁上考场。
考生:你的备考体系很不错,且不说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还没公布,考试教材也还没出来,现在备考还早呢,离考试还有200多天?
233小编:真的是这样吗?根据调查,小编收到的结果是这样的:
***:上班没时间,只有周末才学习
----:下班后,照顾好家庭事务后才能学习
&&&:每天工地上起早贪黑,没时间学习
是的,确实还早,可是你们想过你们复习时间有多少吗?同志们自己好好算算吧!有时候看上去越是简单的事情我们越是难以完成!所以,为了让自己在2018年过的不那么紧张,不因为备考时间不足而导致考试留下遗憾,为了许自己一个充实幸福的2018,从现在起,就开始备考吧!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