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霸分享:120高分再过铁路工程增项

作者:233网校 2019-01-30 08:11:00

你想成为学霸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拿证的吗?

你的努力付出,233网校为你见证!以下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200现金+300现金券获得者:蔡德培学员(用户名:a18263117047)分享的学习经验!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铁路工程
120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本人于2015年第一次报考一建,15年过了两门,16年以102分考取了建筑工程,17年以107分考取了市政公用工程,18年以120分考取了铁路工程。本人在施工单位上班,一建对施工单位的重要性大家应该也都清楚,有了一建大家就会认为这个人个人能力很强,爱学习,职称奖金也很丰厚,所以在施工单位很多人都会参加一建考试,但大家都知道施工单位都很忙,学习时间不是很充裕,一套适当的学习方法就显得非常重要,下面分享下个人学习心得,仅供233校友们参考。

1、一建不简单,不努力肯定不行。我身边很多同事也参加了一建考试,但很多人都没能挤出时间来学习,结果是过一门都很难。充分利用闲暇时间,例如少玩点抖音、微信等等,把那股刷小视频的精神劲用来学习一建,我相信没有几个不过的,每天至少坚持2小时还是很有必要的。

2、注重学习方法,事半功倍。我也是一个不太喜欢看书的人,看到有的人把书本都翻旧了我心里就非常惭愧,感觉自己没有别人用功,但我有我的个人内心倚重的方法,那就是先买视频课件,通常我先不急着看书,因为书本都比较厚,感觉很迷茫,外加时间不多,我就先看视频精讲班,同时把精讲班中提到的重点在书本会勾画出来,这样对着视频把书本简单过一遍,下一步就是做做历年真题,把握下考试重难点在哪,这样以来我就考试会考什么,出什么样的题型,我再细细的看一遍书,且注重理解记忆,对自己理解了的知识点在笔记本上列出来,防止时间久了忘了,笔记本上的东西也方便平时没事时拿出来加深下记忆。下一步就是听视频冲刺班、习题班,多做模拟题,加深知识的积累。考前就再把书本大致翻一遍,加深下知识点的记忆。

3、考试时先把试卷统览一遍,看看哪些是自己掌握的,哪些有难度的,并在试卷上做好标记,这样在做大题时优先将会做的做完,不会做的再慢慢分析总结,防止试题做不完的情况出现,15年考建筑工程我的试卷就没有做完。

4、答题过程中对拿不准的试题答案可在试卷题目序号前做个小标记,方便答完卷后在回过来仔细斟酌下,这样能起到节省时间和提高分数的目的。另外答题卡涂写完毕后我一般都要检查下有无涂错和漏填的情况,这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经常因为考试紧张就出现类似低级问题。

个人的一些学习心得,给233网校校友们提供参考。同时也感谢网校的老师们,讲课很认真也非常务实。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