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21天打卡结束!你坚持下来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8-01 16:44:00

233网校为期21天的一级建造师打卡训练营将在8月1日结束,截止到17点已有1904人参与打卡,打卡次数3w+。

21天知识点学习打卡,看似很容易,实则困难重重。

每天学习1个知识点,21天下来,消化21个知识点,要知道,考试每科也就百来个知识点,至少你已经掌握了1/5的知识点了!

在行为心理学中,人们把一个人的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的现象,称之为21天效应。这是说,一个人的动作、或想法,如果重复21天就会变成一个习惯性的动作或想法。

21天,你收获的是一个学习的好习惯,同时,完成打卡后,233网校还会给大家送上各科备考资料,可供下载学习。

不过本次打卡活动也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233网校将会在下一次打卡活动中进行优化,下期打卡活动预计将在8月中旬上线,打卡科目为公共科+市政建筑科目,敬请期待!

image.png

小编非常喜欢一个公式,如果你只是原地踏步,一年后你还是那个“1”,1365=1;

每天进步一点点,一年后的你进步很大,远大于“1”,1.01365=37.8;

每天退步一点点,一年后你会远远小于“1”,将会“1”事无成,0.99365=0.03。

你,会如何选择?

每天努力一点,每天进步一点,就能创造一个意想不到的奇迹。2019,跟着233网校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证!

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时间还有51天,233网校针对案例分析推出案例特训班,10小时强化突破,零基础也能逆袭实务96分!咨询客服,免费试听课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