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赢题库VIP会员,扩充题量!

来源:233网校 2020-03-05 15:44:00

上一期一建答题闯关活动3月3日正式结束,共有2000+人参与答题闯关,活动结束后,很多考生希望能尽快上线下一期活动,这不,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活动又上线啦!

本期答题闯关时间:3月4日--3月24日,活动奖品依然是题库VIP会员、下载币、积分、课程红包,注意,题库VIP会员科目增加,可获得项目管理、工程经济、工程法规、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题库VIP会员。

共10关,每关10题,轻轻松松,答题拿奖!

点击参加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

11.png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怎么玩?

1、已下载233网校APP的用户: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答题闯关--开始闯关,每关10题。

2、未下载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233网校APP】后进入一建答题闯关秀。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赢题库VIP会员,扩充题量!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活动说明

1、每科设置10关,每关10题,正确率≥60%即为闯关成功。

2、闯关成功后即自动获得本关卡奖品,下载币直接发到闯关账号下,收费题库直接开通本关卡科目。

3、收费题库只开通对应关卡科目,需要全科收费题库,那就要多闯几个科目喔。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奖品用途

1、题库VIP会员--用于考前刷题练习。开通题库VIP会员后,对应题库试题数量扩容近一倍!

2、下载币--下载资料包备考资料。考前233网校会上传一建备考资料到资料包,考生可自行下载需要的资料。资料包下载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学习打卡群,每天学习打卡一个知识点,与广大考友互相监督学习!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拉你进打卡学习群!

坚持21天学一建,养成学习好习惯.jpg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各省报名社保要求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