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与其碌碌无为不如拿下一建,博一个年薪18w+的机会!

作者:233网校 2020-03-07 00:00:00

现在国家发展越来越快,建筑行业也越来越成熟,无论是从安全角度,还是质量方面,都需要高质量人才储备。国家需要100万的一级建造师人才,目前约63.7万注册人员,需求缺口依然较大。【数据>>全国一建注册人数达到63.7万

一、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能获得什么?

1.好找工作,在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拥有更多选择机会;

2.就业面广,拥有了敲门砖,就业面广,发展前景好;

3.收入可观,可胜任项目经理等职位,高薪升职无压力。

前不久,有学员向学霸君报喜,他目前顺利换了工作,年薪18w。要知道,前两年的时候,他也在迷茫,每天在工地上按部就班的工作,上班做事,下班抖音王者吃鸡看小说,日子过得很快貌似也很快乐。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突然开始迷茫与焦虑,每个月拿着五六千的工资,工作处于饿不死撑不饱不辛苦状态,未来在哪里?想要突破自己。

这不,经过2年时间的努力,顺利通过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加上6年现场工作经验,年薪18w。他说,备考的日子虽然忙,但是很充实,每天有目标,累并快乐着!

二、拿下一级建造师很难吗?不,你也可以!

一级建造师是一种建筑类执业资格,是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 建造师是懂技术、懂法规、懂管理、懂经济的复合型人才,既要有专业的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也要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每一个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学员都是建筑行业普通的一员,并没有谁是天赋异禀,别人可以,你也可以的!

首先,了解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报考一建。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其次,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

截止3月6日,已有22个省份公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共118029人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整体考试通过率预计超过10%。【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

最后,了解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19-20日,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png

三、想要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该如何做?

你以为一建考试很难?4本书背不下来?没错,4本书背肯定是背不下来,我们要学会抓重点。学霸君给你算一笔账:

项目管理:140个高频考点;

工程经济:97个高频考点;

工程法规:162个高频考点;

目前距离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有196天,每天花10分钟学习打卡1个高频考点+配套习题,196天拿下一建,简直不要太轻松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坚持每天打卡学一建,养成学习好习惯!【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

学霸君已组了【坚持21天打卡学一建】微信群,带领大家每天学习打卡!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邀请你进入打卡学习群,与全国广大考友一起过一建。微信群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另外:学霸君还会不定时分享学习资料。每天get一个知识点,2020一建,势在必得!

坚持21天学一建,养成学习好习惯.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各省合格名单汇总

2019年放水年?一级建造师通过率飙升,突破10%?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