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打卡流程介绍】一级建造师21天打卡训练营正式开营啦!

来源:233网校 2020-03-09 17:13:00

万众期待的一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终于在3月9日正式开始啦,本期打卡活动时间:3月9日-29日,有很多考生在群里打卡时遇到很多小问题,在这里学霸君一一解答。

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

坚持21天学一建,养成学习好习惯.png

1、怎么参加知识点打卡?

两种途径:

①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首页--热门活动--21天打卡;

②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5】,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2、打卡科目是哪些?有实务科目吗?

目前提供一级建造师公共科目,3科均可打卡。下一期活动会加入实务科目,敬请期待!

3、我还没开始学习,可以打卡吗?

同学,等的就是你!本期打卡基本为1-2章的考点内容,零基础的考生也能跟上打卡进度。每天打卡先看考点知识内容,看完再去做配套习题。

4、怎么都是项目管理科目?能切换其他科目吗?

可以根据自身的考试需求,选择需要打卡学习的科目,可以直接点击【切换科目】,截图如下:

image.png

5、连续打卡赠送的课程红包,怎么使用?

赠送的红包可以在购课时直减金额,购课科目不限制。

6、忘记打卡怎么办?可以补签吗?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 image.png”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7、下一期打卡什么时候开始?知识点是什么?

下一期打卡将在4月初上线,公共科知识点是接着第一期知识点,大概是2-3章节的考点,另外,会加入实务科目打卡,敬请期待!

还有其他问题都可以加233网校一建学霸君微信【KS233-WX5】咨询了解。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各省合格名单汇总

2019年放水年?一级建造师通过率飙升,突破10%?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