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刷真题还是模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8-02 00:00:01

很多备考一建的新人在问到学习经验的时候,都会听到一个答案:多刷真题!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刷真题?刷真题对考试有什么帮助?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合理利用真题的重要性

1、更高准确性,更强针对性

考试真题的命题都由各学科、业内专家在整理海量题库的基础上,由命题组在规定时间内、封闭式讨论、反复推敲最终确定而成。其提供的出题样式的示范性和命题质量非一般模拟题能比拟,其科学性、临场感远超一般的模拟题。

2、更好把握考试重点

一建教材虽然每年都会有修改与变动,但是一般在三年范围内,考试重点内容都相对固定,会在小范围上有所删减与小幅变动。

3、从中总结命题思路

如何建立起你与命题组之间的联系?真题就是一座很好的桥梁!真题是我们与命题老师之间对话的窗口,通过一道一道的真题,一次又一次的刷题,去靠近出题人的想法,跟上专家的思路。更加准确与深层次的把握学习与考试的方向。

4、重者恒重

备考过的小伙伴会发现:无论教材如何改版,考试题型如何变化,出题方式如何改变,重点永远是重点!

历年真题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学员可以通过考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考题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

通过真题的演练,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一级建造师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免费真题解析视频

image.png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纸质书免费送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