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考点速记宝典:你莫走!领我,你怕了吗?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1-08-05 15:15:44

临考之际,一建考点速记宝典强势来袭,各位一建考生朋友,你莫走!!!一建考点速记宝典,真的对你很有用!且听学霸君细细道来。

一建考点速记宝典>>进入

一建考点速记宝典:我的自画像

首先,我是一建纸质版资料,大家可以叫我“一建小蓝书”,也可以叫我“一建考点速记宝典”。然后给大家一睹我的真容,如下图所示。我有三个分身,分别是公共科三合一、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一建考点速记宝典“真容”

一建考点速记宝典:我值得你拥有!

别看我是小小的一本,身体里却藏着很多“料”!

《公共科三合一》考点速记宝典:包含排序考点、措施类、数字型考点、计算题型考点、网络图截图考点、易混淆考点速记等,共72页;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点速记宝典:包括管理、技术案例要点、难点及往年计算考点等,共40页;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点速记宝典:包括城镇道路工程专题、城市桥梁工程专题、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题以及城市给水排水工程专题等,共40页。

别看我是小小的一本,外表上却全是“亮点”!

1、黄金抢分记忆利器,一册在手囊括所有。一建《考点速记宝典》里面涵盖了各科目的黄金考点,且方便大家记忆学习!

2、考点速记高频难度,图表清晰知识鲜明。一建《考点速记宝典》以专题形式归纳考点内容,重要内容加粗标注,让你省心省时省力!

3、学霸汇总C位冲刺,考前放料逆风翻盘。一建《考点速记宝典》最适合考前一个月复习,旨在帮助广大考生逆袭一建!

一建考点速记宝典:领我,你怕了吗?

一建考点速记宝典是免费包邮赠送的,但为了让考生们好好珍惜,认真学习,我们特意设置了一个小小的门槛,毕竟,靠自己努力获得的大家才会好好珍惜!因此,领我,大家怕了吗?

不怕的话,你就继续往下看!

一建考点速记宝典:手把手教你怎么领!

一建纸质版考点速记宝典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微信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进入2021版《考点速记宝典》页面;

04.png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后,选择“一级建造师”考试,然后微信授权登录,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如下图:

第三步:下滑,找到“火爆!2021版《考点速记宝典》”区域,点击“立即兑换”按钮(3个科目资料兑换入口均由此进入),如下图:

第四步:目前,兑换考点速记宝典需6张兑换券,如果你的兑换券不够,可以点击“赶快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分享给身边在考一建或准备考一建的同事朋友,注意!一个新用户好友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

0003.png

第五步:好友助力成功后,可刷新小程序页面,如下图所示,账号右侧可查看兑换券,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即可免费领取讲义啦!

第六步:选择好科目,点击“确认兑换”按钮,即可兑换相应的纸质版课程讲义,每人限领1科哟~

第七步:认真填写邮寄地址等信息,确保无误。每周四进行邮寄。若地址填写错误,可在邮寄之前,点击个人登录头像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兑换记录”,修改地址信息。

就这样简单操作七小步,大家就可以免费领取到一建纸质版考点速记宝典啦!

2021年一建考试仅剩一个月备考时间了,如果你还没有把握通过一建考试,那就赶紧领取这本一建纸质版考点速记宝典冲刺吧,好好利用它,相信你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