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法规考试答题卡图片

来源:233网校 2021-08-04 16:22:11

很多考生好奇一建法规考试答题卡长什么样子,学霸君特收罗来了一建法规考试答题卡图片,供大家参考。

一建法规考试答题卡图片

dtk.png

注:答题卡图片仅供参考,部分考生答题卡序号可能横向排列,具体以考试发放的一建答题卡为准。

一级建造师使用答题卡方法如下:

1、考试时,应考人员首先应在试卷上填写工作单位、准考证号和姓名。

然后在答题卡上,使用钢笔(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

准考证号空白格填写准考证号阿拉伯数字,每格一个数字。

然后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同时涂黑对应的考试科目的信息框。

2、考试时,要认真阅读试题,找出正确答案,然后在答题卡对应题号下涂黑所选信息点。注意不要错位。

3、填涂技巧:为保证光电阅读器准确无误地识别所涂的信息点,填涂时用铅笔横向涂写数笔,黑度以盖住信息点的[]为准。可以先在试卷上作答,然后集中填涂答题卡。

4、如需要修改,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重新填涂。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