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万人模考大赛准时开考,快来测测你能考多少分!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8-07 15:45:17

距离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仅剩33天,随着时间的临近有不少同学开始焦虑起来,有不少同学都在问:

“老师,这个阶段我要怎么复习呀?我每天都学4小时,但心里越来越没底……”

“一直在学习但是不知道自己处于什么水平?”

“一建考试的难度到底大不大?”

📣正在复习中的一建考生们

📣是时候来检验学习成果了

今天,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万人模考大赛正式开始啦!

精选高质量考题,全真在线模拟,让你可以及时查漏补缺,考后直播重点解析,让你能够准确了解自身复习效果哦~ 

和万人同台竞技,看看你是否能过线!

一、模考时间
场次日期考试科目
第一场8月7日-8月13日管理、法规、经济、建筑、市政、机电、公路、水利
第二场8月14日-8月20日

考生可以自由选择进入时间进行作答,答题时间为考试开始后计时时间,每科考试时长和实际考试时间一致,《经济》考120分钟,《管理》和《法规》考160分钟,《实务》考240分钟。

👇点击下方图片,立即报名参加👇

模考大赛300-180.jpg

二、参与方式

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建造师”——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即可。

三、注意事项,一定要看!

1、模考开始后,请各位考生谨慎离场。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考试时间到自动交卷,每科考试仅可参与一次

2、交卷后可在线查看分数和排名,为防止作弊,保证参赛公平,错题及解析将在本期模考结束后查看

3、由于实务部分题目为主观题,不方便打分。所以实务科目仅支持客观题测验,试卷满分为40分。

4、本次模考学霸君给同学们加餐啦!第二期《建筑/市政》科目将会有案例题测验,案例题目将以电子版试卷形式发放,大家可自行下载做题自测(8月14日起会在资料包上线,届时可前往下载)。关于主观题答案及评分,大家可预约免费直播,听老师直播对答案,讲题!

扫码获取PDF版试卷!

(本期考试结束后上线)

四、模考解题直播预约

模考结束后,233网校一建讲师江凌俊、凌平平、关宇、王欣、王硕男老师会对本次考试进行直播解析,帮助你把错误的弄懂,提升做题效率,在线答疑解惑,让你不留疑问上考场!

各科目直播安排如下:

点击下方图片,直达直播预约入口

结语

考前模拟能起到考察自己复习进度、磨练答题技巧、调节应试心理的作用,对你备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学霸君建议:请大家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一定不要错过这场全国模考大赛哦!

模拟试题免费刷】【考前30页纸/数字考点口诀下载】【0元领纸质教辅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