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备考易错题反复丢分?这套新教材考点“坑题”助你完美避开出题陷阱!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4-03-25 10:25:54

不知不觉,2024年已过了四分之一,距离2024年一建考试的日子也仅剩5个多月时间了。现在正处于一建备考的关键期,大部分同学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有些题总是反复出错,很多相似考点分不清,总是在一个知识点上反复失分……

针对大家的以上困惑,233网校教研团队特按照新教材考点难度,精心筛选出了各个科目新教材考点易踩坑题,帮助大家掌握易错考点,完美避开出题陷阱!

做题反复出错的原因

一、盲目刷题,做题只求量不求质
大部分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都是比较盲目的,在网络上找来大量质量参差不齐的试题,一顿乱刷,结果当然是,浪费了时间,做题正确率依然不高甚至下降。
二、死记硬背,没有充分理解知识点
一建考试教材几百页,知识点多又杂,而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都会犯的一个通病就是:死记硬背,以为把知识点都背下来了,就能做对题。事实上,可能效果就是,知识点又没记牢,做题又反反复复出错……

新教材考点“坑题”有什么用?

教研按新教材考点难度,精心筛选抽取每个科目20题
这套新教材考点“坑题”,由233网校教研老师根据新教材考点难度,精心挑选出20道错误率极高的代表性题目,通关对易错题的专项测评,大大提高做题正确率,避免易错题反复丢分的困境。
总结出题套路,少走弯路
一建考试之所以难度大,通过率不高,有一部分原因是每一年的真题试卷,出题老师都会设计一些较偏或者较坑的题,也就是大家常说的“陷阱题”,通过对易错题的练习,可以总结出一些出题套路,在考试时才能少犯错!
掌握易错考点,完美避开出题陷阱!
测评结束后,会有详细的答案解析,解析中包含易错考点的详细解析,大家可以将这些易错考点进行归纳整理,在考前反复理解记忆,掌握好易错考点,在真正考试时才能完美避开出题陷阱,高效提分!

扫码进入新教材考点易踩坑题专项测评👇

测评海报.jpg

最后,祝愿每一位一建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拿证,升职加薪!

☟☟加学霸君微信,拉你进一建备考学习群☟☟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2024一建备考推荐----

一、纸质教辅,人手一套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通关宝典》,和江凌俊等233大咖主编的《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教辅《通关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扫码送书.png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精品资料.png

三、一级建造师刷题app

233网校APP软件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一级建造师考试,专门针对一级建造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一级建造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满足用户需求,是考试的好帮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