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学习笔记

一建《管理》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管理,看这7个考点就够了

作者:233网校 2020-01-26 00:10:00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科目中的关键考点历年考题重复率很高,考点相对明确。本篇以赵春晓老师授课中强调的重要考点为基础,结合历年真题考核特点,整理归纳了第七章节“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管理”必会7个考点。项目信息管理这一部分历年分值很少,只要考前看几遍有印象即可,无需花费太多时间。

maitian_jingse-001.jpg

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管理

QQ截图20200119143128.jpg

1、项目信息管理的目的旨在通过有效的项目信息传输的组织和控制为项目建设的增值服务

2、建设工程项目的信息包括:项目的组织类信息、管理类信息、经济类信息、技术类信息和法规类信息

3、建设项目信息的分类

建设项目信息.jpg

4、工程档案的编码应根据有关工程档案的规定、项目的特点和项目实施单位的需求而建立。 【2013】

5、项目信息门户,是基于互联网技术,为建设工程增值的重要管理工具,是当前在建设工程管理领域中信息化的重要标志。

6、组织件起着支撑和确保项目信息门户正常运行的作用。是项目信息门户实施最重要的条件。

7、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

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jpg

>>>>>编辑推荐:一建项目管理必背考点汇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