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学习笔记

2020二建机电工程高频考点:非金属风管适用范围

来源:233网校 2020-05-30 00:37:00

对于备考二级建造师而言,复习中充分掌握考点至关重要,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特整理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复习资料供各位考生学习,本文为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高频考点:非金属风管适用范围。希望各位考生能将二级建造师考点融会贯通,233网校助各位二级建造师考生一臂之力!点击免费试听机电考点>>

2020二建机电工程高频考点:非金属风管适用范围


低压

中压

高压

潮湿

洁净

酸碱

玻璃纤维复合






酚醛复合




聚氨酯复合


硬聚氯乙烯





【例题】下列非金属风管材料中,适用于酸碱性环境的是()。

A.聚氨酯复合板材

B.酚醛复合板材

C.硬聚氯乙稀板材

D.玻璃纤维复合板材

【答案】C

【解析】醛复合风管适用于低、中压空调系统及潮湿环境,但对高压及洁净空调、酸碱性环境和防排烟系统不适用;聚氨酯复合风管适用于低、中、高压洁净空调系统及潮湿环境,但对酸碱性环境和防排烟系统不适用;玻璃纤维复合风管适用于中压以下的空调系统,但对洁净空调、酸碱性环境和防排烟系统以及相对湿度90%以上的系统不适用;硬聚氯乙烯风管适用于洁净室含酸碱的排风系统。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二级建造师备考大队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新人注册可领取二建学习资料哦!

二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