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历年真题

二建建筑实务考试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22-05-23 17:11:43

二级建造师题型有客观题和主观题,公共科目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实务科目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题量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
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分值
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3小时/2.5小时70单选(1分),25多选(2分)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小时/1.5小时60单选(1分),20多选(2分)100分
实务科目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3小时/2.5小时20单选(1分)/10多选(2分)/4案例(20分)120分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级建造师答题卡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开始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作答要求:

1、客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2、主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注:云南、贵州等地采取机考,无需填涂答题卡。

2022年二建《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6月12日上午9:00-12:00,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2年二建建筑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敬请关注!考生也可扫码进入下方真题交流群,快速知晓真题答案!

考后发布>>2022年6月12日二建建筑实务真题及答案 | 讲师真题解析直播

二建考后真题交流群.png

开考地区:浙江、四川、山东、湖南、湖北、河南、福建、江西、广西、辽宁、黑龙江、吉林、天津、甘肃、宁夏、新疆、西藏。

2022年二建真题估分

二建考完后,建议大家都估下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