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模拟试题

2019二建建筑工程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三)

来源:233网校 2019-05-08 08:18:00

2019二建建筑工程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三)

点击进入二建资料包,下载案例题专项

背景资料

某建设单位新建办公楼,与甲施工单位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该工程门厅大堂内墙设计做法为干挂石材,多功能厅隔墙设计做法为石膏板骨架隔墙。施工过程中发生下列事件:

事件一: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时,甲施工单位组织大堂内墙与地面平行施工。监理工程师要求补充交叉作业专项安全措施。

事件二:施工现场入口仅设置了施工现场总平面图、工程概况牌,检查组认为制度牌设置不完整,要求补充。工人宿舍室内净高2.3m,封闭式窗户,每个房间住20名工人,建筑施工安全检查组认为不符合相关要求,对此下发了通知单。

事件三:工程完工后进行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检测,结果不达标,经整改后再次检测达到相关要求。

事件四:建筑施工安全检查组按《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对本次安全检查,汇总表总得分为78分,但某分项检查评分表得零分。

备考时间越来越短建议考生们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备考下载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问题】

1.事件一中,交叉作业安全控制应注意哪些要点?

2.事件二中,施工现场入口还应设置哪些制度牌?现场工人宿舍应如何整改?

3.事件三中,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再次检测时,应如何取样?

4.事件四中,建筑施工安全检查评定结论有哪些等级?本次检查应评定为哪个等级?

点击查看答案>>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