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模拟试题

2021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模拟试题训练十一

来源:233网校 2021-04-14 00:00:20

成熟意味着就算再多再多的困苦也要倔强的告诉自己不会低头。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大家抽取了2021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实务》模拟试题,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233网校免费题库APP

2021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试题十一知识点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前锁分手册

【单选】木质材料表面进行防火涂料处理时,应对木质材料的所有表面进行均匀涂刷,且不应少于两次,第二次涂刷应在第一次涂层表面干后进行;涂刷防火涂料用量不应少于( )。

A.200g/㎡

B.300g/㎡

C.400g/㎡

D.500g/㎡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木质材料表面进行防火涂料处理时,应对木质材料的所有表面进行均匀涂刷,且不应少于2次,第二次涂刷应在第一次涂层表面干后进行;涂刷防火涂料用量不应少于。

【单选】普通螺栓作为永久性连接螺栓时,当设计有要求或对其质量有疑义时,应进行螺栓实物( )复验。

A.最小拉力荷载

B.摩擦面抗滑移系数

C.紧固轴力

D.预拉力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普通螺栓作为永久性连接螺栓时,当设计文件要求或对其质量有疑义时,应进行螺栓实物最小拉力载荷复验,复验时每一规格螺栓抽查8个。

【多选】检验批的质量验收记录由()组织进行验收,并按照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填写。

A.专业质量检查员

B.监理工程师

C.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

D.建设单位项目专业技术负责人E.项目责任师

参考答案:B,D
参考解析:检验批的质量验收记录由施工项目专业质量检查员填写,监理工程师(建设单位项目专业技术负责人)组织项目专业质量员等进行验收,并填写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参考教材P241。

【多选】下列关于室内环境质量验收的有关规定错误的有()。

A.民用建筑工程验收时,应抽检有代表性的房间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当房间总数少于3间时,应全数检测

B.民用建筑工程验收时,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检测点应按房间面积设置,当房间面积50~100㎡时,设2个检测点

C.当房间内有2个及以上检测点时,应取各点检测结果的最大值作为该房间的检测值

D.民用建筑工程验收时,环境污染物浓度现场检测点应距内墙面不小于1.0mE.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中氡浓度检测时,对采用自然通风的民用建筑工程,检测应在对外门窗关7天后进行

参考答案:C,D,E
参考解析:依据《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01)的规定。参考教材P243。

【多选】根据控制室内环境污染的不同要求,下列属于Ⅱ类民用建筑的有()。

A.商店

B.幼儿园

C.展览馆

D.书店E.老年活动中心

参考答案:A,C,D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